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滨州市外贸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6-09-22来源: 作者:

9月21日上午,滨州市外贸业务培训班我院南校区开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滨州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郭永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主持。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对外贸易环境分析、国际市场开拓、进出口业务操作、外贸法律、国际自主品牌建设以及跨境电商知识,培训目的旨在提升滨州市外贸企业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滨州市外贸业务增长。滨州外贸企业业务人员共计74人参加此次培训。

自2006年开始,我院已连续11年为滨州市举办外贸业务培训班,培训外贸业务人才,助力滨州市外经贸事业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