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美国出口管制与禁运法规及实务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6-07-31来源: 作者:


6月14日,由青岛市商务局主办我院承办的“美国出口管制与禁运法规及实务”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由美国LAI,CORSINI & LAPAS 律师事务所所长赖清阳博士主讲,副院长周厚才主持。

赖清阳博士用八问的方式解读了有关中国企业的美国出口管制问题,用三个案例解析了违反美国出口管制与禁运法规的后果及应对策略,最后讲解了对美国出口管制和禁运与装备制造业的战略应对方法。

青岛市商务局国际贸易政策处处长高瑞武,青岛各区(市)、经济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及业务部门负责人,我院及省内部分高校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增进了对美国法律制度和法律运作特点的了解,也对我市出口美国贸易和对美投资贸易健康快速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