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省商务厅2016“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活动在我院启动
时间:2016-07-31来源: 作者:


5月25日上午,山东省商务厅2016“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服务外包黄岛培训基地(富润阁大酒店)举行。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副处长张鹏、院长刁建东参加启动仪式并分别致辞,副院长周厚才主持。

当前,传统外贸优势正在衰减,跨境电商、外贸综合服务等在全球互联网经济下正逐渐成为推动外贸发展的主渠道,外贸新业态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和挑战,对复合型、技能型外贸人才需求越来越大。在此背景下,省商务厅加大外贸人才和队伍的培养力度,拨付专项资金,实施“跨境电商进万企”培训计划。此项培训由我院具体承办,参训学员覆盖全省16市地商务主管部门和近万家外贸企业。培训内容包括政府对跨境电商政策、传统外贸企业如何向跨境电商业务拓展、跨境电商平台的路径选择、海外仓建设、跨境支付报关报检报税业务以及跨境电商实际操作等等,旨在通过培训,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和新服务,促进我省外贸出口业务的增长。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