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青海省商务厅保税物流知识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5-12-04来源: 作者:

青海省商务厅保税物流知识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ldw      发布时间:2015-8-18


8月10至15日,青海省商务厅保税物流知识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培训中心举办。来自青海省商务厅、青海省海关、青海省商检、青海省外汇管理局、西宁机场、西宁边检等职能管理部门和青海保税物流园区企业的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我院针对青海省曹家堡保税物流中心即将建成并投入运营但缺乏管理人才与管理经验的实际需求,与青海省商务厅合作举办的保税物流专项业务知识培训班。为期5天的培训分别由我院专业教师、青岛海关有关部门领导、青岛保税区管理人员详细讲授了保税物流园区的功能、海关监管流程、保税区的运营和管理等理论知识,邀请保税物流企业老总进行了业务实践交流,组织学员实地参观考察了青岛保税港区、青岛高新区保税物流中心、潍坊综合保税区、海程邦达保税物流仓库、青岛市跨境电商进出口商品展示厅等。参培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理论结合实际,收获颇丰,很受启发,对他们日后工作很有帮助。

发挥教育资源优势,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培训是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能。青海保税物流知识培训班的举办,是我院为西部省份培训国际贸易及现代物流人才、支持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政策的重要举措。今后,我院还将继续与青海等西部省份合作,为青海等西部省份培训各类外贸人才,为国家西部大开发做贡献。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