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济宁市商务局外贸业务培训班在学院南校区开班
时间:2015-12-04来源: 作者:

7月21日,济宁市商务局外贸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南校区开班,来自济宁市11个区县90余家的外贸企业经理、业务经理和业务骨干将参加进、出口业务操作、案例分析、外贸法律和跨境电子商务等模块的理论和实践学习。

结合外经贸行业现状和发展需求,发挥师资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外经贸企业升级发展开发培训课程、提供智力支持,是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和地方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利用寒暑假为青海省商务厅、济宁市商务局、滨州市商务局、枣庄市商务局等开办外贸业务培训班。此次,为济宁市商务局开办的外贸相关知识培训班拉开了合作省市商务部门暑期培训班的序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