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青海省海北州电子商务运营推广专题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7-04-18来源: 作者:

1136271puularmbu0p0a2l.jpg

11月24日上午,“青海省海北州电子商务运营推广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南校区开班。

按照青海省海北州委组织部要求和参训人员所在岗位需求实际,我院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内容包括“互联网+”下的电子商务理论知识和农村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运营推广技巧等实训操作。同时,还安排了到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市——莱西、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区——青岛国际创新园、青岛即墨光伏农业基地以及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本次培训是我院承担的山东省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北州的又一重要任务,旨在提升青海省海北州电子商务运营推广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海北州电子商务的建设与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