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同心抗疫,继续教育学院自考线上助学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2-03-20来源: 作者: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院疫情应急机制,快速启动自学考试线上办公、线上授课工作,带领师生积极备战四月统考,迎接上半年毕业季,确保居家防疫和助学两不误。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自考助学工作专题会议,提出线上助学“五个一”的要求,即“上好同一堂课”,线上线下不同形式,要达到同一个标准;“用好一个平台”,充分利用主考院校强化实践考核平台;“开好一次班会”,通过召开线上班会、单独连线等形式,为学生及时传递考试相关信息,做好学生心理辅导,缓解学生备考焦虑;“打造一个闭环”,梳理线上授课、课程考核、统考备考、毕业论文答辩、学位申请等业务流程,抓节点、不漏项;“为了同一个目标”,通过共同努力,提高考试通过率、毕业率和学位达标人数。封校一周,自考教师和学生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确保了自考助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上半年,我院共有2300余名学生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合计上报强化实践考核3942科次,有890人参加本科论文答辩,预计毕业600人以上,有200余人同步备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另有近百名学生正在准备22年研究生复试。

教务老师线上发布上课及考试通知

自考本科助学班班主任召开线上班会

2019级学生(孙振艳)正在准备22年研究生复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