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我院举办自考本科班2017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8-01-04来源: 作者:


 

 

IMG_7624.JPG  

   2018年1月2日下午,我院“自考本科班2017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周厚才、六系书记、自考班班主任以及2016、2017级部分自考学生代表四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主持。

   大会对2017年度在自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学习小组进行了表彰,为获奖学生发放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周厚才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周院长在讲话中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处自考助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周院长用2017年的关键词“新“和“快”勉励学生在2018年里笃定方向,返身内求,把握机会,努力学习,为实现个人价值而积极奋斗。

   我院是省教育厅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试点院校,目前有2277名专科在校生同时套读自学考试本科课程,专科生套读自学考试本科的人数在逐年增多。 2017年度有301名应届专科毕业生自学考试本科课程全部考试合格,在专科毕业当年取得本科学历,居全省自考助学院校前列。

图片4.jpg  

周厚才副院长在大会上发言

图片2.jpg  

经济管理系王金光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图片3.jpg  

国际物流与运输系李欣书记宣读获奖名单

图片5.jpg  

继续教育处周官喜老师代表教师发言

图片1.jpg  

获奖部分学生合影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