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我院2013级山东财经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16-03-15来源: 作者:

undefined

    3月13日,山东财经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在我院举行,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国际贸易两个专业的专家担任答辩组评委,我院2013级自考本科班的145名同学参加了论文答辩。

    本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处组织。自考会计和国际贸易两个专业符合毕业论文答辩条件的同学按照各专业的准考证顺序,依次对自己所写论文的目的意义、整体架构、分析结论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针对其论文内容对同学进行提问。对于评委专家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回答思路清晰,语言流利,其中142名同学顺利通过了答辩,将有资格取得山东财经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

    我院2012年成为山东省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试点院校,目前开设了国际贸易、会计、电子商务、金融、会展管理、物流管理、销售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8个自考本科专业,累计注册自考学生2615人。学院高度重视自考助学工作,挑选理论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自考课程辅导老师和论文写作指导教师。2012年首批注册的自考学生中已有165人取得了本科毕业证书,其中的6名同学参加了2016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5名同学考试成绩达到了国家复试资格线。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