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2021级自考本科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21-09-27来源: 作者:

为帮助2021级新生做好学历提升规划,鼓励学生通过自学考试拓展知识体系和提升学历,新学期伊始,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各系和泰安教学部开展了自考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逐班进行自学考试政策讲解。目前已完成青岛校区全部新生班级的政策宣讲,正在进行泰安校区招生宣讲。

自学考试是我院学生提升学历的主要渠道之一,是目前专科学生在校期间通过学习、考试,可在专科毕业当年申请本科学历的唯一途径。我院现开设有山东财经大学的会计学、金融学、采购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青岛大学的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青岛理工大学的网络营销与管理和齐鲁师范学院的教育管理等9个自考本科专业,与专科专业契合度高,能有效的拓展学生的知识体系、提升专业技能,对专科学习形成有益的补充。

学院高度重视自学考试工作,管理严格规范,学院自考本科毕业率一直位居全省前列,取得了较大的成绩。每年有600名以上的学生通过自学考试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已有150名自考本科套读学生在专科毕业当年或次年考取了中国海洋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吉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全日制研究生。

2021级自考本科招生工作拟于10月底前全部完成,11月初注册学籍。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