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滨州市贸促系统业务培训班(惠民县专场)
时间:2023-12-14来源: 作者:

1214日,由滨州市贸促会、惠民县人民政府主办,惠民县商务局、惠民县贸促会协办,我院承办的“滨州市贸促系统业务培训班(惠民县专场)”在惠民县圣豪丽景酒店开班。滨州市贸促会会长杨君华、惠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霍清林、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出席开班,仪式由惠民县商务局党组书记韩鹏主持。惠民县开发区、各镇街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外贸企业负责人共30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是为了帮助惠民县外贸企业更好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而举办的专题培训班。课程涵盖跨境电商新机遇、外贸企业出海新思路、跨境电商的供应链打造和原产地规则最新发展趋势及产地证在进出口实务中的应用案例等内容。

今年9月份,我院与滨州市贸促会、惠民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力促合作事项落地见效,学院已开展了绳网产业国际市场调研、制订了外贸基础人才培训方案和外贸转型升级能力提升培训方案等,并分别于10月和11月组织两期援外培训班到惠民现场教学,积极为惠民企业搭建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本次培训也是合作事项落地的具体实施。培训结束后,学院相关人员还将走访惠民外贸企业,开展点对点指导。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