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青岛市国家级培训项目英语骨干教师示范培训任务
时间:2023-12-04来源: 作者:

12月4日,我院圆满完成了由青岛市教育局主办的2023年国家级培训项目公共基础课教学能力提升--英语骨干教师示范培训任务。来自全市33所中职院校的71名英语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两期举办,每期为期7天,由继续教育学院和公共英语部联合实施。培训设置了课程标准解读、三教改革能力提升、职业能力提升与发展三大模块培训内容,并邀请了职业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一线优秀教师代表,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师资培训团队。培训综合运用专家讲座、课例研讨、小组教学、分享交流、教学观摩、能力提升工作坊等多种形式开展,激发学员的参与积极性,增强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学员们对精准实效的课程体系、授课专家的高屋建瓴和全程高效贴心的培训管理与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