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济宁市2023年外贸创新发展培训班
时间:2023-11-27来源: 作者:

11月27日下午,由济宁市商务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23年济宁市外贸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济宁市开班。济宁市商务局副县级干部姚行学,外贸外经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杜少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跨境电子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李军,国际贸易系主任刘希全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济宁市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从事或具备开展传统外贸业务企业主要负责人、业务主管共10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院继续教育学院、跨境电子商务系联合组织专业团队有针对性的设置了培训课程,聘请优秀的专家学者、实战金牌讲师进行授课,旨在帮助济宁市商务管理人员和外贸企业了解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及市场动态,掌握国际市场开拓技巧,进一步提升全市商务主管部门业务水平,提高企业的贸易管理和运营能力,从而推动全市利用新业态扩大进出口,实现外贸高质量发展。

12月初,我院还将为济宁举办跨境电商跃升提质培训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