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廉洁党课我来讲”活动
时间:2023-11-02来源: 作者:

  11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覃翠英为部门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的党课,拉开了支部开展“廉洁党课我来讲”活动序幕。

  覃翠英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一是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三是处理好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她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廉政操守,始终对党忠诚,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希望大家能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守住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底线,自觉养成良好作风,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11-12月,支部每名党员将讲授一次党课,积极参与“廉洁党课我来讲”活动。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