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我院与滨州市惠民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3-09-15来源: 作者:

9月13日,院长刁建东带领团队赴滨州市惠民县考察调研绳网企业,并就绳网产业外向型发展与惠民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滨州市政协副主席皮台田、滨州市贸促会会长杨君华、惠民县党委书记王玮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及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王玮介绍了惠民县的整体情况、产业情况,他谈到惠民县绳网产业在外贸和跨境电商方面缺规划、缺人才、缺经验、缺平台和专业知识,他表示迫切希望和学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希望学院能够深入惠民指导工作,通过专题培训、联系引进电商平台和电商企业等,帮助惠民县绳网产业外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他表态,惠民县将把与学院合作事项作为“书记工程”,亲自抓、亲自管,确保落地见效。

刁建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外语、外贸、国际物流、跨境电商以及援外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他表示,将快速组建专班,围绕外贸基础人才培训、跨境电商孵化式培训、点对点指导培育、鼓励毕业生来惠民实践和创业、吸引校友企业到惠民投资、设立学生及援外培训教学基地等16项计划逐条研究和落实,尽快出成效。

皮台田讲述了从9月1日至9月12日对接洽谈的历程及成果,他说本次合作充分体现了双方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执着专注的无私精神和开创未来的美好愿景,他希望惠民县和学院在合作中共谋共赢共发展,实现绳网产业的创新发展。

惠民县副县长霍清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跨境电商系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均表态,尽快推动合作具体工作落地。

本次我院与惠民县的合作得到了滨州市政府、市政协的高度重视,滨州市副市长屈跃宽亲临惠民指导,并与刁建东交流,要求惠民县委真抓实干,将合作事宜落到实地、干出成效。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