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第127届网上广交会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
时间:2020-05-28来源: 作者:

5月26-27日,由我院承办的“第127届网上广交会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省商务厅外贸处副处长胡义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副院长刘大伟出席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展会营销的多元化趋势、广交会交易模式分析;如何备战线上广交会,用好视频直播的新风口功能,提升线上营销能力网上广交会的流量逻辑,从买方角度分析信息需求和获取方式;企业如何通过各类主流搜索引擎,FACEBOOK、YOUTUBE等社交平台获取客户,建立企业“新闻中心”;同时推送腾讯云大学网上举办广交会参展商培训课件及相关服务商服务方案。

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旨在帮助企业筹备好第127届广交会,用好广交会平台推进跨境电商试点工作,切实助力企业了解广交会线上展示及直播功能,提升线上B2B营销洽谈能力,提高参展展示效果。来自全省16地市商务局广交会业务负责人及经办人,青岛、威海、济南、烟台、潍坊、临沂、东营跨境电商综试区办公室负责人及熟悉网络业务人员以及第127届广交会参展企业业务负责人共计150人参加了线下培训。同时,市、县商务主管部门,跨境电商综试区办公室,参展企业相关人员近5000人次线上参加了本次培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