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潍坊综合保税区外经贸专题干部轮训班在我院首期开班
时间:2019-07-16来源: 作者:

7月15日上午,潍坊综合保税区外经贸专题干部轮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首期开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继续教育处处长覃翠英,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德强、四级调研员张宗庆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覃翠英主持。周厚才和杨德强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本次轮训由我院和潍坊综合保税区共同举办,是我院与潍坊综合保税区开展多方位交流合作的先行举措。培训前期,潍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领导与我院院长刁建东就潍坊综合保税区多领域深层次推进开放型经济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要求和期望。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座谈等多种形式,使学员能够了解当前的外贸形势政策、通关便利化政策、保税区政策,掌握国际贸易务实务操作、涉外法律、跨境电商等相关外经贸知识,提高学员外贸业务理论及实际操作能力。培训旨在推动潍坊综合保税区开放型经济快速发展,加快培育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潍坊综合保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来自潍坊综合保税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公司的骨干力量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我院与潍坊综合保税区深度合作的开始,7月30日,我院将举办第二期潍坊综合保税区外经贸专题培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