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滨州市外贸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9-06-26来源: 作者:

6月25日上午,2019年滨州市外贸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滨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崇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继续教育处处长覃翠英主持。

本次培训由我院和滨州市商务局共同举办,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国际市场变化趋势和国家最新外贸政策,国际市场开发维护,外贸业务实操,涉外法律知识和国际贸易惯例,跨境电商业务、国际品牌建设及服务贸易知识等。培训目的旨在增强滨州市外贸人才队伍政策业务水平,加快实施外贸骨干企业、自主品牌“双培”工程,推动滨州市外贸结构优化,促进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健康发展。来自滨州市市10个县(市、区)和市属开发区的近90名外贸业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我院自2006年开始与滨州市合作举办外贸业务培训,累计已为滨州市培养了1000余名外贸业务人员,为滨州市外经贸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