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青海省海北州互联网与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8-12-07来源: 作者:

12月6日下午,“青海省海北州互联网与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主持。

此次培训由海北州委组织部和我院共同主办,按照海北州委组织部要求和参训人员所在岗位实际需求,我院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互联网和信息产业政策解读、传统农牧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电子商务运营管理、互联网应用创新、大数据发展与运用等知识。同时,还安排学员到山东省首批电商特色小镇——平度云山镇、平度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本次培训是我院承担的山东省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北州的又一重要任务,旨在加深参训学员对互联网行业发展和前沿趋势的理解认识,提高学员互联网+及信息化领域专业能力,推动海北州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