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莒县塑料产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8-11-12来源: 作者:

11月12日上午,“莒县塑料产业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莒县商务局局长严庆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主持。

本次培训由我院和莒县商务局共同举办,培训内容涉及企业管理、塑料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塑料产业的国际自主品牌培育建设、跨境电商时代塑料产业的创新发展路径等。本次培训班目的是帮助莒县塑料企业提高管理效能,转变思想观念,促进莒县塑料产业新旧动能转换。莒县商务局、贸促会及莒县塑料企业负责人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截止目前,2018年继续教育处已承办各类培训班76期,参训企业8000余家,培训人员13900余人次。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