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跨境电商进万企”巡讲活动走进威海
时间:2018-09-19来源: 作者:


9月19日,由省商务厅指导,我院和威海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跨境电商进万企”全省巡讲活动在威海环翠区举行。来自威海市商务系统、各类产业集聚区、外贸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的共计270余人参加了培训。威海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曲明霞和我院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威海站培训活动为期一天,培训内容针对培训需求调研结果和威海市特色产业而设置,包括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趋势以及团队建设、eBay最新平台政策及选品攻略、渔具产业大数据平台助力跨境电商、跨境电商物流解决方案、跨境电商新卖家成长路径和跨境电商选品及推广等。

“跨境电商进万企”巡讲活动全年计划举办20场,现已举办14场,下一场巡讲将于9月20日在烟台市牟平区举办。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