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优商100”山东省跨境电商“校企之星”一体化培训(eBay平台)开班
时间:2018-08-01来源: 作者:

7月30日上午,由省商务厅指导,我院和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主办,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承办的“优商100”山东省跨境电商“校企之星”一体化培训(eBay平台)在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开班。副院长周厚才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主持。

本次培训为期7天,共有来自全省13家企业和11家院校的共计72名学员参加。培训采用校企融合的形式,由企业人员和院校师生共同组建运营团队,店铺和产品由企业负责开设和提供,教师带领学生参与企业项目运营。课程内容包括帐户开设、产品开发、产品刊登、物流和支付等,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帮助学员快速打通eBay平台运营的整个流程。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