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2018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8-06来源: 作者:刘大伟

8月2日上午,2018年度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黄岛培训基地举行,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财会金融系沙盘社团指导教师徐烨副教授、新道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区经理高文、继续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财会金融系系主任陈丽主持。

我院承办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培训是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省培项目,该培训面向山东省的中职院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班邀请了具有丰富大赛指导经验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安排了具有丰富大赛经验并取得国赛一等奖的学生进行陪练。通过培训,使参训老师熟悉沙盘技能大赛项目的比赛形式、比赛内容、比赛平台的使用和比赛规则,掌握评分标准和评分办法等相关内容,旨在提高老师们指导省级和国家级沙盘技能大赛的能力。来自全省9个地市、23所中职院校的29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我院自2008年开始组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并在当年获得山东省总决赛亚军。迄今为止我院共参加了十一届比赛,三次获得山东赛区特等奖,多次荣获大赛一等奖。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