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新外贸 新动能”首期专题培训班在黄岛基地开班
时间:2018-03-28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处 谢飞

3月27日上午,“新外贸 新动能”专题培训第1期培训班在学院黄岛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省17地市商务系统及外贸企业的220名学员参加培训。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主持。

“新外贸 新动能”专题培训是2018年“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计划全年举办6期,定位于跨境电商B2B方向,传播“互联网+外贸”的新政策、新做法、新技术和新理念。培训内容包括跨境电商政策法规、贸易便利化、外贸新业态、海外品牌构建与传播、营销推广、海外仓、跨境支付等。

我院自2016年承担省商务厅“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以来,已举办各类培训班60期,培训学员17000多人次、覆盖全省11000余家企业。培训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普遍好评,带动许多传统外贸企业实现了跨境电商业务零的突破,部分企业的跨境电商业务取得了大幅度增长。2018年“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分为线下培训和线上培训两种形式,其中线下培训计划举办37期,线上培训计划举办40期,预计培训企业8000家,培训人员15000人次。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