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莒县外经贸企业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
时间:2018-04-12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处 谢飞

4月10日上午,莒县外经贸企业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莒县商务局局长严庆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主持。

本次培训由我院和莒县商务局共同举办,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外经贸企业管理、自主品牌建设、外贸新业态政策解读、跨境电商知识等,目的是通过培训,帮助莒县外经贸企业提高管理效能,转变思想观念,促进莒县新旧动能转换。莒县商务局、贸促会、民营办及莒县外经贸企业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院在搞好全日制学历教育的同时,十分注重发挥服务社会的职能,积极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本学期已举办各类培训班8期,参训企业800余家,培训人员1400多人。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