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优商100”山东省跨境电商自主品牌卖家全年孵化式培训在我院启动
时间:2018-04-23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处 谢飞

4月23日上午,“优商100”山东省跨境电商自主品牌卖家全年孵化式培训启动仪式在我院1688跨境电商孵化基地举行,院长刁建东出席仪式并致辞,eBay山东区负责人张振飞等高级讲师及参加第一期eBay初级课程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主持。

“优商100”山东省跨境电商自主品牌卖家全年孵化式培训是2018年山东省“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重要培训活动之一,该培训面向山东全省优选100家自主品牌企业,针对其在亚马逊、eBay两大跨境电商B2C出口平台上开展跨境电商业务所遇到的困难,展开为期9个月的线上线下结合的综合性培训,目的是为我省自主品牌企业培养具有互联网思维、会实际操作的实用型跨境电商人才,帮助企业借助知名跨境电商平台拓展海外业务,成为跨境电商卖家,推动我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促进我省外贸领域新旧动能转换。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