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山东省跨境电商高校骨干教师Amazon平台研修班
时间:2017-07-24来源: 作者:

1.jpg060643as74atssibafs3gi.jpg 060641i5i0hth02e2paapt.jpg

7月19-20日,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和学院联合承办的山东省跨境电商高校骨干教师Amazon平台研修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省25所高校、省级跨境电商实训基地的8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本期研修班邀请了学院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Amazon运营总监王彬、Amazon华北地区招商经理张国柱主讲,包括Amazon平台概览、全球开店、产品刊登、后台设置、规则详解、物流FBA、营销策略等内容。还安排了青岛杰帮科技公司总经理安海东介绍公司自主研发的跨境电商仿真教学软件,该软件将授权联盟成员免费使用。

培训期间,还举行了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讲师聘任仪式,36名骨干教师受聘为首批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讲师,联盟副理事长、青岛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张锡宝教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后期,将择优选取部分联盟讲师参与联盟组织的各类培训活动。

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自今年3月15日成立以来,已经举办了速卖通、eBay、Amazon三大平台的山东省跨境电商高校骨干教师研修班,累计培训全省跨境电商骨干教师220余人次。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