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eBay山东品牌卖家及高校骨干教师培训班
时间:2017-05-31来源: 作者:


6.jpg

5月24-26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我院和eBay中国联合承办的eBay山东自主品牌卖家培训班(第二阶段)暨第一期山东省跨境电商骨干教师eBay平台实操研修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举行。来自全省72家外贸企业和25所省内院校的16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活动是eBay山东自主品牌卖家培训班的第二阶段,第一阶段的培训已于3月30日举行。经过第一阶段的培训,包括澳柯玛、山东康泰实业、济南茂昌眼镜等近50家省内外贸企业开通了eBay企业账户,迈出了跨境电商经营的第一步;有近20家企业正在积极申请企业账号。青岛鑫煜娜发制品有限公司上线4个周实现销售额25400美元;澳柯玛在美国东、西海外仓已完成备货,并已实现销售;潍坊好客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5月4日开通企业账号,本月实现销售额13000美元;潍坊旋律乐器有限公司近4周销售额达到14000美元。

培训期间,院校教师与外贸企业进行了对接活动,就校企联合培养跨境电商人才、跨境电商项目联合运营、人才招聘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