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山东自主品牌企业与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对接专题培训班在黄岛基地开班
时间:2017-05-31来源: 作者:

5.jpg

7.jpg

5月11-12日,“山东自主品牌企业与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对接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举办。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臧耀刚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院长刁建东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内196家自主品牌企业的326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阿里巴巴、亚马逊、eBay、Wish等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的高管及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名师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知名跨境电商平台推介、主流跨境电商平台比较、Paypal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日韩市场跨境电商解决方案、跨境电商支付和物流解决方案等。培训会上,有众多外贸企业与跨境电商平台进行了业务对接。

本次培训是我院承办的山东省2017“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培训的目的是推动山东自主品牌企业利用知名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开拓国际市场、进行品牌传播、提升企业线上交易能力、提高品牌知名度,助推山东品牌走向世界、享誉全球。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