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青岛市2017年自贸区(FTA)政策知识培训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31来源: 作者:

4.jpg

5月5日,青岛市2017年第一期自贸区(FTA)政策知识培训在我院举行,市国家自贸区战略地方经贸合作推进机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区(市)商务、发改、经信、旅游等相关部门及行业协会代表等共约20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主任刘希全、国际贸易系经济学博士后张彬担任主讲。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郭健、我院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自贸区(FTA)战略和“一带一路”是我国在当前国际形势下,深化改革开放并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合作的两项重大战略举措。2016年,青岛市建立了国家自贸区(FTA)战略地方经贸合作推进工作机制,并依托我院建立了“青岛口岸自贸区政策知识培训基地”,2016年已经组织了4期自贸区政策知识的培训,向社会各界宣传和推广自贸区优惠政策的利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7年,市商务局将继续依托我院举办至少4期培训,帮助各级行政管理部门和企业,进一步了解自贸协定的优惠政策,提高政策利用率和覆盖率,帮助青岛市优势产业和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引进来”,并为青岛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和国际城市战略实施提供保障。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