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我院顺利完成自学考试网上注册报名工作
时间:2017-12-27来源: 作者:

    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截至12月24日,我院顺利完成青岛、泰安两地三校区2017年自考新生考籍注册和2018年4月自考考试报名工作。

    本次自考考籍注册及考试报名工作我省首次采用网上报考系统,要求学生自主在线上完成考籍注册、课程报考、统考交费等全部工作。为指导学生及时准确地完成信息填报,学院继续教育处召开专题会议,详细研读省招生考试院有关报名要求,先行测试各专业、各年级的系统填报流程,编制出我院自考注册报名图文指南并下发给学生。针对泰安基地报考自考本科班学生需要在泰安和青岛两地分别注册报名的情况,继续教育处积极与省招生考试院和青岛、泰安两市招生考试主管部门沟通,协调泰安市招考办为我院专门开设注册报名端口,并派专人赴泰安进行工作对接,在现场全程指导学生填报,确保了我院自学考试注册报名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和规范、准确完成。

    我院是省教育厅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课程考核试点院校,目前,有2277名专科在校生同时在读自学考试本科。

undefined

学生们在自学考试办公室现场测试报名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