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我院自考助学工作再创佳绩
时间:2017-08-30来源: 作者:

近日,我院自考助学工作佳报频传。

套读自考本科学生专科毕业当年成功考研。继2016年我院两名套读自考本科学生专科毕业当年参加考试并分别被中国海洋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录取为全日制研究生后,今年我院又有两名套读自考本科的专科应届毕业生分别被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和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录取为全日制研究生。

自考本科毕业率、自考本科课程考试通过率位居全省前列。2017年上半年,我院共有213名专科套读自考本科学生申办本科毕业,占青岛市同期申请毕业人数的19.38%(青岛市共有22家自考助学院校),其中应届专科毕业生同时申办本科毕业140人,居青岛自考助学院校首位。随着我院助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套读自考本科学生课程考试通过率逐年攀升,所有课程通过率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部分实践考核课程通过率达到100%,今年4月份全国统考中,5名同学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成绩为满分。

我院目前开设的自考本科专业共8个,分别是国际贸易、会计、电子商务、金融、会展管理、物流管理、销售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每年9-12月份面向学院专科在校生接受报名注册。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