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自考本科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2015级自考新生开学典礼在北校区举行
时间:2015-11-16来源: 作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1月7日上午,我院“自考本科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2015级自考新生开学典礼”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大会,继续教育处王慧敏处长主持。

周厚才副院长致辞。他对自考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2015级自考新生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在专科阶段开设自考本科课程,使同学们在读专科的同时,圆了本科的梦想,与高考考入本科的同学又站回了同一起跑线,提升了同学们未来就业、创业的竞争力。他强调:成功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的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他希望大家:第一要提升学习的境界,第二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第三要学会乐观向上、不抱怨。通过不断努力,把学到的知识内化成素质,创新为智慧,找到路,就不怕路远。他还要求继续教育处和各系部加强自考助学管理,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院2012年7月被省教育厅确定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试点院校,目前我院自考本科共开设了会计、国际贸易、金融、电子商务、会展管理、销售管理、物流管理和采购与供应管理等八个专业,主考院校分别为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和青岛大学。经过3年多的发展,学院目前有自考本科在读生2800余人,2015年秋季报考新生800余人。

参加会议的还有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韩淑君、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贾贵贞、财会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王金光、信息管理系副主任刘晓飞、自考班班主任、自考班新生代表等。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